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雀斑”踏上冒险之旅 《热气球飞行家》发预告

时间:2019.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热气球飞行家》发布预告片 时长:02:21 来源:电影网

《热气球飞行家》发布预告片收起

时长:02:2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万物理论》中扮演霍金夫妇的英国演员埃迪·雷德梅恩菲丽希缇·琼斯所主演的另一部传记片《热气球飞行家》,于近日曝光了全新的预告。在预告中,热气球飞行家艾米莉亚·温与科学家詹姆斯·格莱舍为了科学和自由,展开了一场史诗般的冒险。

 

整个预告充满了观赏性,尤其是对于19世纪英国风土人情的描绘,非常具有吸引力。更为关键的是,从这一支预告的展现来看,影片似乎会从菲丽希缇·琼斯的角色展开描述。她在女性备受歧视的世界里,一个人走出,并且成就了壮举。因此,本片也能看做是一部宣传女性独立意识的影片。


该片原计划定于今年的10月25日上映。但考虑到影片的水准,亚马逊方面将影片延期到了12月6日,以更好地参加颁奖季。此外,还决定将在12月20日,把影片放在亚马逊自家的流媒体上进行点播。这无疑是瞄准了圣诞假期的决定。

 

幕后人员方面,曾经执导BBC迷你剧新版《战争与和平》的汤姆·哈伯担任《热气球飞行家》导演,该片剧本则是《星球大战9》《奇迹男孩》的编剧杰克·索恩操刀。据了解,影片《热气球飞行家》取材自19世纪的真实事件。热气球飞行家艾米莉亚·温与科学家詹姆斯·格莱舍乘坐热气球展开了一场非凡的高空冒险,试图探寻天堂的奥秘。在飞行过程中,他们挑战了人类从未乘热气球抵达的高度,却也陷入一场史诗般的生存之战。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