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影史第二!《哪吒》超越《流浪地球》获郭帆祝贺

时间:2019.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亚


1905电影网讯 截止发稿时间,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总票房累计已达46.55亿,正式超越《流浪地球》,登上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二位,也随之拿下了2019年度票房冠军宝座。《流浪地球》导演郭帆也第一时间发博祝贺,“小哪吒,抬头向前,继续冲! ”

 


《哪吒》已连续上映37天,其中前28天均为单日票房冠军。影片实现首日、单日、首周、单周等各项动画电影票房纪录大满贯,累积打破15多项票房纪录,成为国产动画史上“里程碑”式的存在,并超越《超人总动员2》在北美创下的6.0858亿美元纪录,成为全球单一市场票房最高动画电影。与此同时,影片累计观影人次也达到了1.3亿,在中国影史有准确数据统计的观影人次排行榜上仅次于《战狼2》名列第二位,衍生品预售金额突破1400万,创中国电影衍生品众筹新纪录。

 

此外,影片已于近日在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爱尔兰、北美等国家和地区上映,海外表现值得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