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愤怒的小鸟2》曝预告 猪鸟双重愤怒迎战冰女王

时间:2019.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愤怒的小鸟2》曝“冲得更高”预告 时长:00:26 来源:电影网

《愤怒的小鸟2》曝“冲得更高”预告收起

时长:00:2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愤怒的小鸟2》发布“冲得更高”版预告,此次胖红、飞镖黄、炸弹黑将在愤怒中冲得更高,全力迎战企图把小鸟岛和猪猪岛据为已有的强大冰女王。影片截止目前累计票房超过1.31亿,不仅上座率保持平稳,更收获全平台好评,以猫眼8.9、淘票票8.7、大V推荐度87%、豆瓣7.2的成绩领跑同档期影片。


当初很多人对游戏《愤怒的小鸟》爱不释手,不仅因为砸中目标后哗啦哗啦释放焦虑的解压快感,还因为对怒鸟冲天时那道完美抛物线的迷恋。电影《愤怒的小鸟2》很用心地将这种迷恋和解压感继续放大,此次发布的“冲得更高”版预告中,无论是冰女王发射的硕大冰球来袭,还是三只小小鸟们冲向太空的画面,皆展示出更新高度和更大场面。



不难看出,《愤怒的小鸟2》通过全面升级的新角色、新场景、新威胁,一举拓展了小鸟宇宙的版图,突破性地重新定义了这个十年经典IP。而“冲得更高”恰恰意味着动作场面的提升。


片中“胖红”配音的杰森·苏戴奇斯表示,“《愤怒的小鸟2》由一群有孩子的人制作的,所以既能给父母们带来乐趣,也能受到孩子们的喜爱,孩子们还能通过电影学到不少东西。”此话不仅指明该片老少皆宜的合家欢属性,更道出电影主题的积极意义。



愤怒并非完全负面的情绪,只要指向对象、表达方式恰当,愤怒也能转化成向前的动力,就像前作中鸟蛋被偷的愤怒让小鸟们燃烧起了斗志。而此次同样因为愤怒,才会有猪鸟这组十年欢喜冤家决定摒弃前嫌共同对抗冰女王,也才能让胖红在任务中懂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愤怒的小鸟2》由图鲁普·范·奥尔曼执导,杰森·苏戴奇斯、乔什·加德、莱斯莉·琼斯比尔·哈德尔、瑞秋·布鲁姆、奥卡菲娜斯特林·K·布朗、欧赫尼奥·德尔维斯、丹尼·麦克布莱德、彼得·丁拉基、皮特·戴维森、扎克·伍兹、德芙·卡梅隆、里尔·莱尔·哈瓦瑞、妮琪·米娜、贝克·班尼特、布鲁克琳·普林斯等原版配音。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