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源首场个唱南京开演!曲风多变与粉丝帅气道别

时间:2019.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31日晚,王源2019「源」演唱会在南京正式开唱。当晚,王源变换多款造型,在巨幕打造的“魔盒”舞台中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震撼的舞美、精心编排的每一个舞台,王源用自己的音乐与粉丝沟通,回应粉丝对他的喜爱与支持。

 

当晚,王源以一袭渲染色薄纱风衣造型亮相。开场曲《源》不仅与演唱会主题遥相呼应,同时也是王源2019年发行的同名专辑主打歌。此次演唱会,王源大胆尝试,寻求突破,准备的十多首歌曲,曲风风格迥异。无论是摇滚;还是RAP;亦或是英文歌,都充分展现了王源独特的音色,也让大家看到了他在音乐方面的成长。


 

在TALK环节,以全新脏辫造型亮相的王源与粉丝互动,不仅cue到前来助力的黄雅莉魏大勋,还立下flag,“接下来这一趴谁再说(我)可爱,我把话筒吃了”。接连嗨唱的《吆不到台》《不用去猜》,将现场气氛推向新的高潮。

 

从小就开始学习钢琴的王源,演唱会上精心安排了一曲钢琴独奏的《夜间游泳池》,流淌的美妙音符,王源用琴音和歌声缓缓将观众带入他的静谧的内心世界中。

 

此番演唱会是王源出道以来的首次个人演唱会,他也为此下足了功夫。虽然直播过程中发生了小小的意外,但凭借王源的应变能力成功“救场”。据悉,王源从演唱会初期就开始参与整场演唱会策划工作,从主体概念到舞台设计,均加入了不少自己的想法。此次有着非凡呈现的圆形舞台就由他构想而起,也成为今年演唱会最大的亮点之一。


 

临近演出结束,王源临时决定加唱《我怀念的》与粉丝们道别。随着开学季的到来,王源也讲远赴伯克利音乐学院就读,此次演唱会也可以算是一场“告别派对”,用最热烈的方式说再见。

 

当现场粉丝还在唤着王源名字的时候,他已悄然离开会场,以一种特殊、帅气的方式与大家道别。VCR中王源吐露了一些“心里话”,称:“不跟你们道别,因为有些话在现场没法说,说好的要刚,今年去年经历了很多事情,也谢谢你们在背后一次次的挺我。马上就要开学了,心里会有忐忑,这些未知还是让我听兴奋。18岁生日的时候要写很多的歌,以后一定会做到的”。最后王源还暖心的为粉丝们送上祝愿,“希望你们也一样,在自己喜欢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图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