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保罗·施拉德新剧确定导演 曾撰写《出租车司机》

时间:2019.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保罗·施拉德


1905电影网讯 作为世界级的编剧,保罗·施拉德的剧本一直以来都是好莱坞最为炙手可热的香饽饽。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他的最新剧本《B面生活》(Life From the Other Side)正式确定了布莱德利·布瑞德维格(Bradley Bredeweg)为影片的导演。而令人惊讶的是,这是布莱德利的首部电影长片。


据了解,这部名为《B面生活》的剧本讲述了一个叫做艾米丽的Instagram的重度使用者,与一个叫做35岁,从阿尔及利亚移民来的拳手之间的故事。他们都生活在纽约,在这个巨大的城市里艰难生活。而艾米丽本人也是一个新千年里的网红,从不诚实,用尽各种方法在偷拐抢骗。随着两人认识的加深,拳手成为了她的私人保镖和司机。于是,穷街陋巷的纽约,就成为了他们的舞台和战场。


从故事层面来看,影片很有保罗·施拉德的风格,目前最大的疑问就是布瑞德维格是不是能处理好这个题材。保罗·施拉德是好莱坞学者型的电影人,除了写剧本、做导演之外,他还做美学研究。他的一本《电影中的先验主义风格》,堪称一本经典著作。施拉德最有名的作品,是他和马丁·斯科赛斯合作的《出租车司机》《愤怒的公牛》。施拉德的作品往往是塑造一名自我毁灭的主角,或是接受一项违背自己原则的任务。电影的结尾是主角的救赎,往往加上一个痛苦的牺牲以及宣泄的暴力。他的《出租车司机》、《美国舞者》、《迷幻人生》《步行者》可以称作是一个“房间里的男人”系列,主角从愤怒到自恋再到焦虑,最后成为一个活在面具下的人。


虽然是首次执导剧情长片,但布瑞德维格也不是完完全全的新人。他曾经联合执导了青少年电视剧《如此一家人》和番外篇《自寻烦恼》。能在自己的电影处女作中就使用施拉德的剧本,这的确令人艳羡。目前,该片尚无具体的拍摄和上映安排,主角人人选也没有确定。媒体称,布瑞德维格可能会在2020年上半年开拍本片。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