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边吃边看!《深夜食堂》特色观影解锁"食欲之秋"

时间:2019.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千面影帝”梁家辉导演处女作《深夜食堂》于8月30日上映,映前试映期间被专业影评人称赞为“8月最感动的影片”。片中接地气的本土美食、亲切熟悉的生活故事都让观众期待不已,更为即将到来的“食欲之秋”增添不少烟火气。上映当日,花式看片活动开启,锁定全国18个城市30家开启影城观影狂欢盛宴。


影片改编自安倍夜郎日本同名漫画,由梁家辉领衔主演,魏晨焦俊艳郑欣宜张艺上金世佳金燕玲冯淬帆张立梁靖康、杜雨宸、王靖雯主演,邓超特别出演,杨祐宁、彭于晏刘涛张一白陈建州、郝平、蒋雯丽吴廷烨友情出演,讲述了一位经营深夜小餐馆的中年大叔,为每一位到访食客做一份只属于他(她)的食物的暖心故事。据悉,这场全国特别观影策划在北京、广州、佛山、深圳、福建、济南、青岛、天津、成都、重庆、杭州、南京、上海、武汉、长沙、郑州、西安、沈阳举办,活动联合了当地的诸多食品商家,当晚将在所放映影城搭建摊位,映前映后为前来观影的“深夜食客”送上美味小礼品,同时还将进行不同主题的即时互动。这意味着部分观众既能在大银幕上看到梁家辉做的诱人美食,戏外散场后依旧能享受到属于自己的“深夜食堂”。



电影《深夜食堂》群星集结演绎着身边普通人的感动小事。为自己和女朋友的未来日夜奔波的出租车司机、相依为命的母子、因身材自卑不敢去爱的胖女孩、穷苦无依在城市流浪的歌手……每个角色都经过改编后变得立体又亲近,让观众瞬间看到自己。而在这些或坎坷或心酸的遭遇里,大叔的深夜食堂成了慰藉他们的解药。


导演梁家辉为拍出一个中国老百姓自己的食堂,精心地在片中融入了糖藕、辣炒蚬子、蛋饼、鸡汤馄饨、包子等家常美食,蛋饼代表着爱情、馄饨是家的味道、糖藕是疲惫生活中的一点甜,食物背后藏着每个人不可言说的意义,相信每个人观众走进影院时,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熟悉的那一味,并勾起一段独特又美好的回忆。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