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武士从此诞生!卢卡斯影业曝光16年前幕后照

时间:2019.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9月2日,卢卡斯影业曝光了一组《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片场照,揭露了演员海登·克里斯滕森首次穿上黑武士战斗服的情景。


“星球大战之父”乔治·卢卡斯也有出镜,照片里他正在和演员讲戏。《星球大战》前传三部曲在整个系列里时间线最早,就在16年前的今天,安纳金·天行者正式转变为了影史经典反派黑武士。



目前星战系列新三部曲也已接近尾声,就在上周《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发布新预告,宣称该片将成为天行者家族故事的最终章,长达42年、共计9部电影的“天行者传奇”也将谢幕。



《星球大战前传3》上映于2005年,曾取下当年度全球票房冠军。《星球大战9》将在今年12月20日北美上映。

文/Dant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