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悬疑片?布莱恩·德·帕尔玛将拍韦恩斯坦事件

时间:2019.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一年之前,曾经有消息指出,著名导演布莱恩·德·帕尔玛将会把韦恩斯坦事件改编成电影,搬上银幕。近日,在威尼斯电影节,德·帕尔玛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自己的这部影片。他表示称,影片依旧会是一部他所擅长的悬疑片,不过是加入了现实的依据和背景而已。

 

德·帕尔玛表示称:“我在好莱坞工作多年,所以知道女性在这行里的待遇,对于女性的这种遭遇,我也会非常敏感,因此,对于韦恩斯坦事件,我很早就心中有数了,我知道这里有很有趣的故事。不过,我还是中意于悬疑片的剧本,所以,这部影片将会一部悬疑片,只不过其中的故事背景,来自《纽约时报》的报道。总体上来说,这是一部有着历史背景的悬疑片。”

 

作为美国著名导演,布莱恩·德·帕尔玛一直以来都以风格多变,在荒诞不经的故事中展现道德暧昧性与诱人的黑暗堕落情调,而他对恶心场面的不回避甚至是热衷则不断挑战着观众的接受极限而著称。所以此次改编韦恩斯坦事件,显然非常引人注目。

 

根据之前的报道,曾经出演了《壁花少年》、《吾辈本如斯》和《双面玛莎》等影片的女演员朱莉娅·加纳有望会主演本片,纪录片《童心无归处》的导演和编剧基蒂·格林将会撰写本片的剧本,并指导影片。据悉,这部新片并不是“韦恩斯坦性丑闻事件”唯一的衍生作品,剧作家David Mamet也在筹备一部与韦恩斯坦相关的百老汇戏剧。

 

目前,这几部电影都并没有具体的拍摄安排。此外,布莱恩·德·帕尔玛这些年的工作一直不算稳定。从2006年开始,他只拍摄了4部电影。最后一部《多米诺骨牌》更是口碑和票房双双遭遇了滑铁卢。而且影片资金不足导致一部分员工无法得到报酬。所以,计划中的这部以韦恩斯坦事件为蓝本的影片,是不是有机会顺利开拍,还是一个未知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