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看得整场在哭?《正义联盟》摄影师抨击上映版本

时间:2019.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正义联盟》的摄影师费边·瓦格纳(Fabian Wagner)在接受媒体时难掩对乔斯·韦登版本的失望,直言自己看的时候“哭了一整场”。


《正义联盟》是2017年上映的超级英雄电影。费边·瓦格纳受雇于扎克·施奈德,后者当年因一场个人悲剧不得不离开剧组去陪伴家庭,项目交给乔斯·韦登接手。乔斯·韦登重组了施奈德的原始素材,往其中添加了许多幽默元素。瓦格纳并未参与韦登后续的补拍工作,看起来他并不喜欢他看到的影院版本。


当被问及是否看过最终上映版《正义联盟》时,瓦格纳的回答是:“很不幸,我看了。”紧接着他被请求阐述一下当乔斯·韦登从扎克·施奈德手中接过项目后,到底对电影改动了多少。


这位摄影师此前曝出的《正义联盟》片场照,“维克多·斯通雪地打橄榄球”的片段并未出现在影院版中


“真的很难说,因为看的时候我一直在哭。”瓦格纳说,“所以我真的很难说出具体改了多少,但很多部分都变了,它看起来很不一样。我对此很伤心,因为我喜欢和扎克一起工作,那是我人生中最好的一段时光。”


瓦格纳透露正是因为这份工作,他才遇到了自己的妻子。“原本明明拍得非常棒,所以看到电影最终变成那个样子,简直是种耻辱。”


粉丝们想让华纳放出“扎导剪辑版”的呼声似乎越来越大,施奈德本人也助推了这股趋势,近几个月常在网上分享《正义联盟》的原始设定图。就在两个月前,圣迭戈国际动漫展期间,不少传单、手牌、大广告牌、公车站广告上都写着“放出扎导剪辑版”,甚至还租了飞机拉起条幅倡议。


文/Dant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