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日本明星参加威尼斯电影节官方活动 多部作品受邀

时间:2019.09.03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布布

村上虹郎蜷川实花


据日本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9月2日,蜷川实花导演,演员村上虹郎等日本电影相关人士参加在意大利举行的第7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官方活动“聚焦日本”以及记者见面会,探讨各自的作品。


“聚焦日本”是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专门放映日本电影特辑的活动,这次放映了四部影片,蜷川实花导演的《人间失格:太宰治和3个女人》,濑濑敬久导演的《乐园》,周防正行导演的《默片解说员》以及石川庆导演的《蜜蜂与远雷》


影片《人间失格:太宰治和3个女人》讲述太宰治创作《人间失格》的过程,以及他和深爱他的三个女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对于作品主题蜷川实花导演说:“作为一个创作者,如何放弃作为一个人去创作,如何整理自己的心情?被花心男人玩弄的女人们,如何坚强地生活?片中还有日本美丽的四季景色,希望大家享受。”


对于主演小栗旬,蜷川实花说:“接下来他还将在好莱坞活动,演技真的很出色,片中大家会看到连我都没有见过的他,希望多多关注。”


小田切让执导的电影《一位船夫的故事》讲述一位船夫遇上一个女孩,日复一日的生活发生变化的故事,此次参加电影节“威尼斯日单元”单元,出演该片的村上弘郎说:“在电影演职人员表我应该是排名第三或者第四的,因为另外三个人实在太忙了,托福我才能来到这里。感觉这里的建筑物、自然风光特别美。”村上弘郎还出演了《乐园》一片,称导演对风景的拍摄很特别,画面非常美。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