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诛仙I》曝IMAX版海报 肖战变热血少年逆天改命

时间:2019.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1905电影网讯程小东执导,肖战李沁、火箭少女101孟美岐领衔主演的电影《诛仙I》曝光了IMAX版海报,影片将于中秋档9月13日全国公映。


新曝出的海报为水墨画风,肖战饰演的张小凡盘腿而坐,一手结印置于膝头,额前的碎发迎风而立,虽然只是侧影,也能感受到他眼神的坚定。彰显了身世凄惨的少年在历经门派驱逐、魔教追杀等坎坷后,依然不惧命运安排的勇敢坚毅。


据悉,演员肖战虽是首次触电银幕,但为了更好地诠释张小凡一角,在拍摄过程中频频“受苦”也毫无怨言。他不仅在片场被反复拖拽,还在寒冬时节仅穿单衣草鞋进行水下拍摄,更是多次挑战悬崖倒挂速降后依然笑称“刺激”。在他身上我们看到了张小凡的意志和精神。难怪导演程小东称:“我第一眼见到肖战时就眼前一亮,觉得他很适合这个角色。”


电影《诛仙I》改编自萧鼎同名小说,影片卡司还包括李沁、孟美岐、唐艺昕等。


9月13日,见证少年热血,凡而不凡!


文/JAKO
标签: 诛仙I肖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