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暗黑格林童话来袭!《格蕾特与韩塞尔》曝光海报

时间:2019.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奇幻惊悚电影《格蕾特与韩塞尔》近日释出首款海报,本片根据《格林童话》中的经典篇章改编。


海报配色以黑色和深绿为主,整体构图注重对称,画面主体是幽暗林木中的金字塔形小屋,尽管从门内透出暖黄的光晕,依然无法掩盖视觉感受上的阴森诡谲。


格蕾特与韩塞尔的故事又名《糖果屋》,讲的是一对兄妹流落荒林,被女巫诱惑并囚禁,最终凭借智慧死里逃生。


《格蕾特与韩塞尔》首张剧照


这个故事在影史上已被多次改编,其中不乏大胆的重新演绎。如2013年杰瑞米·雷纳主演的《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将故事时间线放在兄妹俩逃出15年后,继而向女巫发起了复仇。尚不知晓最新版的《格蕾特与韩塞尔》会有哪些新的剧情设计,从本片目前的故事梗概看,仅可知道“兄妹”被改成了“姐弟”。


《格蕾特与韩塞尔》由奥兹·珀金斯执导,索菲娅·莉莉丝《小丑回魂》)主演,定档2020年1月31日北美上映。

文/Dant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