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丑》幕后:杰昆·菲尼克斯苦练“病态笑声”

时间:2019.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1905电影网讯 DC漫改电影《小丑》口碑爆棚,威尼斯电影节主席更是对该影片表示盛赞。主演杰昆·菲尼克斯为完美诠释小丑,除了疯狂减重47斤使身材瘦削如同鬼魅,更是苦练病态笑声。


诡异的笑是每一个小丑的标志,电影《小丑》中的亚瑟·弗莱克患有一种怪病,病态性的怪笑让他备受欺侮,当他犯罪时,笑声更是让人毛骨悚然。杰昆·菲尼克斯为了演活小丑的笑声,做了许多病态笑容背后的心理分析,阅读了不少社会恐怖的书籍。他还观看视频,研究病理性笑声的特点。菲尼克斯称:“视频里的人都患有病态性发笑,这种精神疾病会让模仿变得无法控制。”



菲尼克斯表示,笑声是小丑必须展现的部分,每个人都在设想小丑的笑声应该是什么样,但他认为,小丑的笑声一定是因痛苦而发的。菲尼克斯透露,他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去研究笑声:“说实话,一开始我并不认为自己能做到。我会独自进行练习,还会让导演托德·菲利普斯来听我的笑声。我必须得学会在现场和其他人面前大笑,这个过程并不舒服。”


据悉,影片的整个拍摄过程中,菲尼克斯每天都在探索小丑性格方面的新特点,直到拍摄的最后一天。


电影《小丑》讲述了小丑亚瑟·弗莱克的起源故事。上世纪80年代,一位生活陷入困境的喜剧演员渐渐走向精神的崩溃,在哥谭市开始了疯狂的犯罪生涯,最终成为了蝙蝠侠的宿敌“小丑”。 


影片将于10月4日北美上映。


文/JA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