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吻戏迷惑大赏!盘点影视剧中“令人震惊的吻”

时间:2019.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1905电影网讯 吻戏千千万,哪个吻戏最好看?“影视剧中令人震惊的吻”喜提热搜,在这个“壁咚强吻”早已见怪不怪的时代,花式吻戏不断更新。面条吻、泡沫吻、红酒吻——吃啥都能吻;隔着栏杆吻,隔着人吻,隔着氧气罩也能吻。总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吻不到。



第一招:胡吃海喝式接吻


民以食为天,吻戏也以食为天。胡吃海喝式接吻证明了食物是吻戏最好的“借口”,不管你在吃什么、喝什么,机会来了——我们接吻吧。


主食:面条吻。张子枫饰演的林圆借住肖恩(熊梓淇 饰)家,半夜二人抢着吃泡面,最后上演面条之吻。虽然情节稍俗,但子枫妹妹的羞涩实在可爱,满屏青涩的小浪漫,饱了。(《我和两个他》)



饮品:红酒吻。钟汉良李小冉的吻戏堪称经典,二人的红酒吻更是撩得恰到好处。钟同学把红酒递到小冉同学的嘴边,一个急转弯——诶,你喝不着。钟同学“顺势而吻”,给广大男同胞上了生动一课。(《来不及说我爱你》)



甜点:一口吞。这个“甜点”可能有点噎人,“小综”郑元畅撅起嘴巴卖萌,张钧甯一口吞下他的撒娇。网友大呼“辣眼睛”,果然胡吃海喝不可取,要卡住喉咙的。(《你照亮我星球》)



第二招:隔空取“唇”式接吻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吻戏难为无嘴之亲”。而隔空取“唇”式吻戏的精髓就在于,不管男女主二人中间隔了什么障碍,都无法阻止两唇相见,着实感人。


初级:车窗吻。虽然隔着车窗,但这并无法挡住“霸道总裁”韩商言(李现 饰)的必吻之心。只见韩商言使用了一招缩骨功,从车窗中探出身子,一把捏住了佟年(杨紫 饰)命运的后脖颈,印下浪漫一吻。鉴于画面过于唯美,无奈被列为初级。(《亲爱的,热爱的》)



高级:夹心吻。夹心吻?名字好浪漫啊,听上去甜甜的。是很浪漫——我抱着你,你吻着他——明明是三个人的故事,我却不配拥有吻戏。只见大王爷将女主深情搂在怀中,八王爷顶着男主光环款款走来,霸道吻住女主。从三人表情来看,最享受的居然是乐在其中的男二。鉴于男二一副不太聪明的亚子,“惹人心疼指数”过高,夹心吻斩获“高级”段位。(《双世宠妃》)





第三招:追魂夺命式接吻


追魂夺命,顾名思义,夺你魂魄、取你性命。这一招可谓厉害,不仅让接吻的人有生命危险,连观众也要提高警惕,谨防观看过程中把头笑掉。


只见男主何润东,长发飘飘,策马奔腾,好不潇洒。迎面一个白衣女鬼,哦不,白衣女主,倒挂着飘来,一点儿也不吓人。随着女主由远及近,二人纷纷轻阖双眸,一脸惬意。说来也奇怪,两人的嘴巴似乎长了眼睛,吸铁石一般稳稳对准。让观众不禁松了一口气——男主头没被撞碎,真好。再看男主那一回眸,满眼的依依不舍,观众不禁露出了微笑。(《卧虎藏龙》)




下面这个就更厉害了,男孩仿佛香飘飘奶茶,绕地球三圈后,这个“人形电钻”终于横挂空中,吻上了他的归宿。那一瞬间发生了两件浪漫的事。第一,一颗流星划过,观众们赶紧许愿。第二,愿望居然实现了——在如此冲击之下,女孩的头完好无损。不仅如此,还有附赠惊喜哦,女孩手臂也没事,扇了男孩一巴掌。(《黑糖玛奇朵》)


奈何观众们出事了,纷纷笑到满地找头。



最后,大招来了!请大家欣赏《情深深雨濛濛》书桓与依萍的经典接吻大戏。众目睽睽之下,360度大旋转,我吻我的,你们看你们的,你们目光中的鼓励就是我们激吻的动力。






吻戏不容易,且看且珍惜哦!


文/JAKO
标签: 吻戏盘点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