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雪人奇缘》北大举行观影 海内外口碑成绩抢眼

时间:2019.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正在全国热映,同时在全世界范围内收获了超强口碑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凭借真实的中国味和优秀的画面表现,全球票房已超过1亿美金,国内票房突破1亿。这部中国出品、全球发行的动画巨作,在国庆档夺得了相当亮眼的口碑成绩。近日,影片《雪人奇缘》来到北京大学举办了一场观影活动,在气温渐凉的季节为莘莘学子们带来了阵阵暖意。 



动画电影《雪人奇缘》讲述了魔力雪人大毛与三位中国都市少年的一场关于“回家”的冒险故事,开启了一场从中国都市到珠穆朗玛峰的“大冒险”。截至目前,影片已在全世界46个国家和地区上映,累计票房超过1亿美金!国内票房突破1亿!近日,影片还与《哪吒之魔童降世》《白蛇:缘起》一同参选2020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同时,该片在国内某售票平台上评分高达9.3分,在国内上映的动画电影评分中名列前茅!同时还获得豆瓣7.5的评分及93%的大V推荐度、烂番茄81%好评度,爆米花指数96%的不俗成绩!海内外口碑成绩均十分亮眼。不论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都对大毛毛茸茸的外表爱不释手。 



在全国都在降温的寒冷日子里,《雪人奇缘》来到了北京大学举办放映活动,给同学们的闲暇时光带来了欢乐,同时也凭借自己的暖萌形象和神奇魔力圈粉无数,让北大的冬夜因为大家的欢声笑语而温暖了起来。大毛在片中的形象不仅好抱好摸,还用魔力化险为夷,展露了超级暖男的一面,给这个寒冷的季节带来了丝丝暖意。不少同学们都对毛茸茸、雪白的大毛展示出了超浓厚的兴趣。



《雪人奇缘》在海外更得到了超高好评,影片里有纯正中国味的风景,以及阳光的中国的少年,无论是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还是人物和台词,都毫不违和。神秘又美丽的中国故事,满足了海外观众的好奇,也带来了不凡的口碑。影片传递出浓浓的中国味道,让很多国外的观众看了都对中国心生向往,社交平台上充满了对影片的赞叹声。 



电影中黄山、千岛湖、乐山大佛等美轮美奂的中华风景令人惊叹不已。主角们抱着巨大的蒲公英在黄山乘风而行的画面,让许多外国人都感到震撼,就有外国网友表示:“谁看了不想试试呢?能在黄山的天空中俯瞰大地,这感受太奇妙了!”而“油菜花田”这场戏也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这场戏也展示了大毛的神奇魔力。还有看过《雪人奇缘》的国内专业影评人表示:“家,才是最高的山峰。而我们的一生,都在攀登着它。”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