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福建人大联欢!陈赫姚晨龚蓓苾丝路影节重返故里

时间:2019.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陈赫介绍“福州之美”


1905电影网讯 10月20日,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福建福州举行,当晚有多位福建籍明星重返故里,现场气氛十分热闹融洽。


演员姚晨出生于福建省泉州市,本次携《送我上青云》剧组亮相红毯环节,红色长裙十分抢镜;演员陈赫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他专门向现场观众介绍了“福州之美”,“首先想到的是美食,如果想要减肥不要轻易来这里。”陈赫还在舞台上教赵薇黄晓明说了一句福州话“福州很棒”;演员龚蓓苾出生于福建省泉州市,本次来参加电影节也感慨万千。


姚晨与《送我上青云》剧组


海上丝绸之路起点便在福建省,正如陈赫所言,“福州将继续彰显‘有福之州’的人文魅力,推进中国优秀电影走向世界。


图/杨楠 文/Dant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