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眼红?莱托被曝不满华纳曾一度想叫停《小丑》

时间:2019.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DC新片、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获奖影片《小丑》上映近三周,全球票房已达7.4亿美金。然而,在一片好评声中,有一个人却高兴不起来——那就是曾在DC另一部影片《自杀小队》中饰演“小丑”的杰拉德·莱托。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得知华纳决定拍摄一部独立在DCEU之外,由托德·菲利普斯导演、杰昆·菲尼克斯主演的“小丑”电影时,莱托曾感到“沮丧和被孤立”。为此,他曾向他彼时的CAA经纪人(当时也是导演菲利普斯的经纪人)投诉,还曾要求他的音乐经纪人给华纳高层打电话希望叫停这一项目。


 

杰拉德·莱托曾在2016年的《自杀小队》中出演“小丑”一角。影片票房口碑不利,莱托版小丑在戏里戏外的表现也遭到了诸多质疑,在成片中戏份被大量删减。莱托一直想自导自演一部“小丑”独立电影,但一直未能与华纳达成共识。如今,托德·菲利普斯版《小丑》顺利上映几乎等于为莱托版“小丑”判了“死刑”。

 

这场“小丑”之争疑似直接导致了莱托与CAA分道扬镳,原因是他认为自己没有与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相匹配的待遇,公司也没有为自己尽全力争取。今年夏天,莱托正式宣布与CAA解约,加盟WME。另一边,莱托与华纳的关系似乎未受影响,虽然在詹姆斯·古恩执导的《自杀小队2》中难以拥有一席之地,但他仍将与丹泽尔·华盛顿拉米·马雷克合作出演华纳新片《小细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