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章子怡力挺李安:他是舵手在海上探寻新大陆

时间:2019.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非非
章子怡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10月21日,章子怡发布微博力挺李安导演的新作品《双子杀手》,她推荐大家一定要去看安叔的新电影。


章子怡在微博中说道:“当初吸引导演出山的一定不是故事本身,我猜他的激情是要制造出一个人和自己年轻30岁的克隆人一起演戏的场景,那会是怎样的具象化和内心挣扎。上次聊天他说过,演员表演的方式都和以往不一样!很多夜戏都是白天拍,所有的技术都是全新探索。他用500人花了1年时间,研究演员的表演、心态,研究时间在人身上做了什么,这是非常宝贵的经验。作为导演他一直是舵手在海上探寻新大陆,我,作为演员,真心羡慕男主角威尔史密斯!前无古人的表演体验!”


微博还配上了《双子杀手》的剧照以及主演威尔·史密斯与李安的合影。


章子怡晒出与李安合照


早前,《双子杀手》来北京宣传期间,章子怡就发布微博晒出与李安导演的合照,为导演打CALL。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