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安65年的人生总结 都在这部《双子杀手》里了

时间:2019.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威尔史密斯摩托车逃杀,和年轻的自己殊死对决


1905电影网讯 李安导演,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电影《双子杀手》正在全国热映中。观影后,不仅老少威尔史密斯同框的视觉奇观让观众惊叹。一个人能和年轻版自己对话的情节设定,也触动了很多中年观众,“人到中年后,回首青春,有谁不想重新来过。”


李安挑战动作戏,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惊艳观众

《双子杀手》李安手持高帧摄像机器


观众的这种心声,其实也和李安的拍摄初衷不谋而合,此前他在采访中坦言,“每个人心中都有过返老还童的想象,把成熟的自己当成严格又慈祥的父亲,给过去青涩的自己传授经验”。所以电影中,李安通过特效技术实现了“返老还童”,并借此传递自己的人生经验,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更有观众表示,“从Henry希望Junior回归平凡但幸福的生活,到他给Junior指导大学专业的选择,一字一句都像是李安自己身为过来人的心声,我仿佛在听他65年的人生总结。”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