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凌潇肃贾乃亮领衔《特警队》 《叶问4》十年传奇迎来终章

时间:2019.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呼呼呼~风吹呀吹呀我的骄傲放纵~冷空气北京已收货!没想到吧,比“双十一”快递先来的是冷空气!这两天都是刚出门就想回家的一天,降温来的猝不及防的日子,你们冻哭没?



预告抢鲜看丨《被光抓走的人》王珞丹黄璐被爱情抛弃 《叶问4》十年传奇迎来终章


由金牌编剧董润年导演并编剧,黄渤、王珞丹、谭卓白客、黄璐、文淇宋春丽李嘉琪丁溪鹤吕星辰主演,焦俊艳黄觉李倩、王菊友情出演的现实主义爱情话题大片《被光抓走的人》曝光一支“被留下的人之背叛”版预告。预告中,爱情验金石“白光”照耀城市抓走了相爱的人后,王珞丹饰演的李楠的老公胡建平也不知去向。在寻找胡建平的过程中,她与黄璐饰演的何晓芬共同陷入了对自我与爱情的怀疑。同样是被留下的女人,到底是谁遭遇了背叛?这一人物关系后的爱情谜题也持续引发了网友的热切讨论。



该版预告短小精悍,短短30秒钟,便将这段复杂人物关系的整体情绪细致展现,李楠、何晓芬都成为了被“光”留下的人,陷入对自我与爱情的怀疑漩涡,在这段真爱难明的情场关系之中,究竟谁才是被背叛的人也引发了观众广泛讨论和猜测。王珞丹与黄璐的同框飙戏更是激起了不少人的兴趣:“两大实力演技派女神上演情敌对手戏?有看头!期待!”



接下来再让我们看看《叶问》系列的新消息吧~自2008年《叶问》经典“以一打十”横空出世已有十年,一代宗师叶问的故事也令人记忆深刻。昨日作为这个系列终篇的电影《叶问4》发布了一支“十年传奇路”特辑,回顾了咏春宗师叶问一路走来的传奇历程。从首部电影中突围空手道高手,到第二部中著名的圆桌对抗,再到第三部里与拳王泰森对决,甄子丹饰演的叶问让众人认识到何为中国功夫,并有力地将一幕幕热血场面留在观众心中。



捍卫中华民族尊严,正是《叶问》系列一直以来的精神内核。“遇到不公义的事情,我一定要站出来!” 作为一代宗师的叶问,受人敬仰的不仅是拿手咏春,还有他所代表的民族精神。在最新一部电影中,前往美国的叶问见到了洋人对华人的歧视与压迫,在民族尊严受到侵犯时,以叶问为首的中国武术宗师携手一致对外,对战美国海军陆战队军官,甚至打到美国军营!《叶问4》将于12月20日上映,到时记得去影院看“叶问”甄子丹,如何用拳头让美国人了解真正的中国功夫!



看完《叶问》的消息,继续来看动作大片《特警队》的消息~昨天,由丁晟导演,凌潇肃贾乃亮金晨张云龙等人主演的电影《特警队》曝光定档海报。凌潇肃、贾乃亮、金晨等主演全副武装的特警队员们集体亮相,片中形象在海报中得以展现。



在早前公布的《特警队》故事梗概中,国际军警之间开展的合作和与制毒团伙的对抗成为故事主线,在身怀绝技的队员们准备参加国际军警技能大赛的同时,又接到命令协助兄弟单位执行捣毁制毒基地的秘密任务。影片将于12月29日上映,这个阵容你期待吗?




海外望远镜丨再续经典!《唐顿庄园》定档 大银幕邂逅英伦贵族


由近年来最受欢迎的英剧《唐顿庄园》创作的电影版《唐顿庄园》昨日正式发布定档预告。作为享誉世界的经典IP,原班人马回归的《唐顿庄园》大电影在全球已揽下1.8亿美元票房。《唐顿庄园》此次从幕后到演员悉数回归,再次精致复刻了上世纪20年代优雅迷人的英伦风情,与此同时电影对剧版故事进行了全新延伸:1927年,当英国国王与王后到访唐顿庄园,让原本生活波澜不惊的庄园主仆们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



与此同时,大时代的动荡下,这座历史悠久的大宅也将迎接不可知的未来,结局如何发展令人期待。预告片中,令人惊喜的原班人马,考究的英伦腔调,养眼的华丽服饰、经典的主题音乐,都将观众带回到那个熟悉的英国贵族世界。总之,有料妹已经做好邂逅迷人英伦风情,再续经典的准备啦~



电影大日历丨高晓松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