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孙杨给防疫站民警点外卖:24箱牛奶方便面和粥

时间:2020.0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孙杨


1905电影网讯 2月4日晚,在杭甬高速萧山进出口防疫检查站,一辆白色汽车突然调头,停在了检查站。车窗摇下,一名男子跟值班警员说:“你好,我是孙杨,我点了外卖送你们,辛苦了。”说完,车就开走了。


据悉,该名男子正是奥运会冠军孙杨。当晚九点左右,孙杨驾车经过杭甬高速萧山进出口防疫检查站后,留下一句话不久,一名外卖小哥就先后送来了8箱牛奶、8箱方便面和8箱粥。



据当晚的萧山区宁围派出所民警回忆,孙杨驾车经过时摇下车窗对他说:“你们最近辛苦了,我是孙杨,待会儿牛奶和面包会送过来的。”随后,有两名外卖小哥送来了食物,其中一名外卖小哥称是奥运冠军孙杨送的,送给民警,你们辛苦了。


通过当晚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执勤民警将孙杨送来的食物一箱箱搬进值班室。网友们也纷纷通过转发和评论为大白杨的做法点赞,“表明身份既能鼓励前线人员,又可以让他们放心食用。”“大白杨真的太暖心了,民警们辛苦了!”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