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猫和老鼠》曝预告 汤姆和杰瑞爆笑互斗高能过招

时间:2021.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猫和老鼠》曝“爆笑互斗”版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猫和老鼠》曝“爆笑互斗”版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猫和老鼠》(Tom & Jerry) 大电影发布“爆笑互斗”版预告,杰瑞开启“斗猫”模式,上演机灵鼠与汤姆猫的高能过招。电影主演全员追星,和“爱豆”同框兴奋不已,明星都在追的童年顶流,你怎能错过?



杰瑞“斗猫”超有一套 猫鼠合体爆笑有爱 

       

电影《猫和老鼠》发布“爆笑互斗”版预告,汤姆和杰瑞踏上奔赴纽约的征程,杰瑞来到一家曾招待过4位总统的豪华酒店,并准备在这里定居,酒店工作人员自然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于是请来汤姆清除鼠患,机灵鼠与汤姆猫频频过招,就此展开笑料不断的激烈斗争。很多人看过斗牛,电影中则是杰瑞开启“斗猫”模式,你追我赶,抄起大锤、熨斗,就是一通痛揍,这对猫鼠最佳损友的爆笑互斗,把酒店搞得人仰“象”翻、热闹非凡!


“猫捉老鼠未遂”是《猫和老鼠》动画片永恒的主题,而在大电影中,虽然倒霉依旧是汤姆人生的主旋律,但汤姆、杰瑞破天荒实现了联手合作,奉上前所未有的高甜互动,完美诠释“相杀相爱”的损友关系。



大明星也追的“爱豆” 童年顶流魅力非凡

      

《猫和老鼠》大电影中除了双主角汤姆、杰瑞,以及他们的一众动物小伙伴,还有“超杀女”科洛·格蕾斯·莫瑞兹、迈克尔·佩纳、郑肯等超多实力派明星加盟,奉上搞笑又精彩的表演,更神奇的是,很多明星主演都是冲着他们的“爱豆”参演的!接受媒体采访时,科洛·格蕾斯·莫瑞兹曾透露自己大概两岁时就开始看《猫和老鼠》了,“因为我是《猫和老鼠》的头号粉丝,第一次读剧本的时候,我真的太兴奋了”。



而另一位主演迈克尔·佩纳也有很多关于《猫和老鼠》的童年回忆,“小时候我总和弟弟一起看《猫和老鼠》,基本上每天放学都看,在爸妈回家前关电视。周六的时候我们能连着看半天,太爽了”,当他拿到《猫和老鼠》大电影剧本的时候,最兴奋的人居然是他弟弟!没想到这些大明星竟也是“追星成功”的超级锦鲤。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