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讯(图/赵鑫 文/杨雅如) 阔别十年终于推出最新国语专辑的孙耀威10月27日做客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栏目,首次当上主播的他坦言心情很紧张。当天,孙耀威也接受了[电影网]的独家专访,他透露这张新专辑《没有说再见》是在讲述他的爱情观,他自认一直都很相信“童话”爱情,但不是个会玩浪漫的男人。提及电影方面的工作安排,孙耀威表示都还在计划当中,他目前最想挑战大反派的角色,更笑称可以接受大尺度的表演。 

不想当木头人 笑称正潜心学习玩浪漫

  日前孙耀威被拍到与TVB女星陈美诗逛街并情不自禁热吻的照片,两人的绯闻也随即被炒得沸沸扬扬,女方最近更表示不排除突然闪婚。对此,孙耀威当天在接受[电影网]专访时透露,自己并不是个浪漫男友,“以前我真的是个木头人,只会送女友电器,以为这才是体贴,但其实女生还是更喜欢你送她花,我现在有在学习变得浪漫一点,我很想送99朵玫瑰,或者给她的家人煮一顿很好吃的饭,但目前都还没有做到呢。”

  提及爱情,孙耀威坦言自己十分憧憬那种没有杂念的初恋的感觉,“我的新专辑《没有说再见》中的主打歌《You and I》就是在诉说我的爱情观,当时我听到一个结婚只有2年的朋友准备离婚,我真的很感慨,就写了这首歌。我觉得现在的爱情好脆弱,也太过复杂,我都担心自己会不会也这样。其实我是非常相信爱情的,我觉得一个拥抱,一个眼神都能表达爱意,这种不复杂的感情,可以用心交流的爱情是我向往的。”孙耀威笑着说,“我觉得爱是人与人之间的润滑剂,我喜欢爱人,也喜欢被别人爱。” 

十年后再推专辑狂飙高音 称做音乐很疯狂

  暌违十年,孙耀威终于推出全新的国语专辑《没有说再见》。如今孙耀威也已经从一位炙手可热的当红偶像歌手,华丽蜕变为影视歌多栖全能艺人,此番再战华语歌坛,孙耀威自信地说,“这张新专辑很值得大家咀嚼。”

  “《没有说再见》倾注了我很多心血,里面大部分歌曲都是我亲自创作,很多都是我自己的故事。我觉得这张专辑与之前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没有说再见》展现了一个真实的孙耀威,你可以通过它进入孙耀威的内心世界。”此外,孙耀威在唱腔上也有了新的突破,飙高音、嘶吼……都能在这张专辑里听到。对此孙耀威笑着说,“《count on me》这首歌确实有点玩票的意思,里面基本都是用假音演唱,最后还有我的‘鬼叫’,是很不按常理出牌的一首歌,其实我做起音乐是蛮疯狂的。” 

最想与张曼玉合作 能接受大尺度表演

  这些年孙耀威在影视方面的成绩也相当不错,先后主演了热播剧《聊斋2》、《新包青天》《CLICK入黄金屋》等,孙耀威说,“因为做新专辑之前我推掉了不少片约,现在会开始重新投入影视剧的拍摄,11月底我会拍尤小刚的新片。”孙耀威透露,“这是一部间谍片,我在片中饰演一位抗日时期的革命青年。”

  提及最想挑战的角色,孙耀威说,“我很想演反派,而且最希望能和张曼玉合作,她可是我的超级偶像。”说起为了表演是否能够牺牲色相,孙耀威笑着说,“我绝对可以接受大尺度的表演,但不要露屁股就好啦!”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明星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