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不断胜似演唱会

3D效果突出变形金刚抢镜

阿信、怪兽

石头

现场视觉效果十分绚丽

明星客串刘若英自称“小乃”

任贤齐变身的哥

林雪出演慈父

揭秘《追梦3DNA》:五月天High翻天 刘若英客串

揭秘《追梦3DNA》:五月天High翻天 刘若英客串

揭秘《追梦3DNA》:五月天High翻天 刘若英客串

揭秘《追梦3DNA》:五月天High翻天 刘若英客串




 

导演: 孔玟燕 / 张荣吉
主演: 陈信宏 / 刘冠佑 / 温尚翊 / 蔡升晏 / 石锦航 / 刘若英 / 任贤齐 / 林雪 / 周咏轩
类型: 剧情 / 爱情 / 纪录片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台湾
上映日期: 2011-09-23

电影网讯(文/张玮) 由五月天五位成员主演的电影《追梦3DNA》即将于9月23日上映,看片时,电影里的多首金曲令现场几百名粉丝激动不已,3D效果也确实不错,而片中的三段故事则让人有笑有泪。

看点一:金曲不断胜似演唱会

    五月天出道十几年,朗朗上口的歌曲不胜枚举,《温柔》、《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等曲目都耳熟能详,每次演唱会势必能引起全场大合唱的效果,这部演唱会电影的效果自然不在话下。开场就以一首《离开月球表面》high翻了全场观众,主唱阿信边唱边跳,十分配合“离开月球表面”的主题,粉丝手中蓝色的荧光棒从此就一直在挥舞着,从未停下。最后则以《倔强》压轴,引发了全场大合唱。

看点二:3D效果突出变形金刚抢镜

    作为一部3D影片,《追梦3DNA》的立体效果还算不错,从始至终在电影院里都有一种现场看演唱会的感觉,立体的舞台,近在咫尺的歌手,飘落的雪花都令人满意,而且开场时舞台中央和观众席里分别有一个高达几十米的变形金刚,虽然不能变形,但立在那里就气势十足。而且仅花上几十元就能看到经典曲目串烧的五月天演唱会,也很是划算。

看点三:明星客串刘若英自称“小乃”

    除了歌曲,本片的另一大看点当属有份参演的明星们,林雪在片中扮演慈父,而任贤齐刘若英的组合亮点最多,两人的雨中相遇很有偶像剧中的浪漫味道。任贤齐为了帮助失恋的刘若英出气,开着出租车把印有她前男友图像的展架一一收走,然后排列好摆放在天台上,看着一群一模一样的“人”就很有喜感,而刘若英奋力把这些展架打烂的样子恐怕深得失恋一族的欢心。被称作奶茶的刘若英在片中自我介绍时说“我叫小乃”,顿时引起一片笑声。

    值得一提的是,五月天的每位成员都分别出现三段故事中,而且都是在不经意见,还有不少笑点,尤其是玛莎走出小店时不小心将门把手弄掉的情节更是十分搞笑,而且这一情节绝无设计,玛莎自己也颇感意外。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