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最不靠谱(欧美)最不靠谱(华语)最激情最雷人最惨烈最被低估最出乎意料难忘瞬间
  2009年是世界范围内电影工业强大复苏的一年,好莱坞流水线制造的加强型重炮《变形金刚2》《2012》和卡梅隆王者回归的《阿凡达》轰开了北美百亿美元票房大限;国内票房也在众多大忽悠和山寨影片的鼓劲儿下突破60亿元。百片齐放百家争鸣,当影迷在未来的某个影市惨淡时刻回顾2009年时,一定也会像院线经理一样流露怀念的唏嘘。

  在这一年里,我们见识了《三枪拍案惊奇》的雷人、天王杰克逊《就是这样》的感动,《建国大业》的晃眼、《十月围城》的惨烈、《盗版猫》的脑残。【电影网】2009年度电影七宗“最”将带领您闪回09年光影世界的精彩瞬间。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官方网站

京ICP证06005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7199号 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单位110108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