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贺来贤人首触大荧幕 卷发造型被嘲像导演儿子

时间:2009.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导演铃井贵之


贺来贤人、大岛优子


剧照1


剧照2


剧照3

根据小说家浅田次郎的同名短篇小说改编的影片《银色之雨》10月26日在东京试映,导演铃井贵之、主演贺来贤人、以及人气美少女组合AKB48成员大岛优子出席。刚刚在本月17日迎来自己21岁生日的大岛,身着一件暗红色连衣裙出场,略显几分成熟妩媚,完全看不出她在AKB48时的青涩模样。

全片通过两男一女的偶然相遇而展开的一段奇妙故事。贺来贤人扮演一名从小没有父亲的高中生“和也”;大岛优子扮演一名经营小吃店的孤独女孩“菊枝”;另一个角色则由歌舞伎男星中村狮童诠释,他扮演的是一名隐退的职业拳击选手“章次”。

原作中的故事背景设定在大阪,而片中故事背景则发生在位于日本本州岛西北部的鸟取县。导演铃井透露,为拍摄该片得到了鸟取县政府的大力支持,甚至还邀请到鸟取县的知事,在片中客串一把,扮演一名车站工作人员,得到如此厚重待遇令全剧组非常感动。

当被问及起用大岛的理由时,导演铃井红着脸说:“因为她很可爱啊!”而当天导演的发型与男主角贺来贤人的发型几乎一模一样,对此已经47岁的导演铃井笑言:“不要误认为我们是兄弟啊,我觉得把他当我儿子还差不多!”随即引得全场哄笑。年仅20岁的贺来贤人,该片是他的首部主演作,他表示包括导演在内,所有工作人员都对他很照顾,令他十分开心。

该片将于11月28日在日本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