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海贼王》首映吸金4亿 “路飞”与观众捉迷藏

时间:2009.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主创合影


众主创模仿“海贼”


主创合影


为“路飞”配音的田中真弓

  日本超人气动画《海贼王》第10部剧场版《海贼王电影版2009:坚强世界》12月12日在日本全国188家影院同时公映。据发行方透露,首映日票房共计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千万),有业内人士预测,该片最终票房很有可能突破100亿日元大关(约合人民币7.6亿)。

  由于数家影院的预售票早在几日前便销售一空,因此在很多家影院门口都张贴出“票已售光”的告示牌,在电影票还未售罄的几家影院门口,等待买票的影迷已经排成长龙。

  在东京有乐町丸之内TOEI剧院内举行的首映式上,包括影片导演境宗久在内,众声优主创集体亮相,唯独为主人公“草帽小子”蒙奇·D·路飞配音的声优田中真弓缺席,原来田中躲藏在台下的摄影记者席中,等待时机给大家一个惊喜。

  待台上声优们寒暄过后,台下的田中突然冒出一句:“大家看这边,开始拍照喽!”紧接着便有影迷高喊:“是路飞的声音!”立刻引起全场骚动。被影迷识破的田中,此时便大方走上前,一边为主创们拍照,一边向影迷挥手致意。平时只闻其声,今次得以见到声优的真人面目,令全场影迷兴奋不已。

  作为日本国民漫画《海贼王》的第10部剧场版,讲述了小主人公“路飞”和朋友们,将与像谜一样的强悍海贼“金狮子”之间展开一场生死对决的冒险故事。截止到12月6日,预售票的销量已经突破29万6449张,刷新了发行方“东映电影公司”史上预售票销售量的最高记录。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