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近在咫尺》正式开机 美女主演圣诞树下许愿

时间:2009.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郭采洁、苑新雨、杨子姗



苑新雨、郭采洁、杨子姗
 
        励志爱情喜剧《近在咫尺》由银都机构、美亚电影、卢米埃电影公司、中盛和创(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云集《赤壁》、《海角七号》王牌监制阵容,由台湾新锐导演程孝泽指导,明道和彭于晏两位台湾当红偶像天王担纲主演。继媒体日前曝光两位男主角的拳击练习照之后,《近在咫尺》宣布12月22日正式开机。

三大美女相约拍照 爆最难忘的圣诞节

        想到圣诞节要在工作中度过有点不甘心,三位美女主演苑新雨、郭采洁、杨子姗21日特别相约在巨大的耶诞树拍照“犒劳”自己,引来不少路人围观,而郭采洁在片中的短发造型也首次曝光,笑说这大概是她除了婴儿时期之外剪过最短的发型!

        圣诞节即将来临,三人聊起礼物话题,苑新雨说,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她收到一个高达140公分的熊宝宝玩偶,她本来雀跃不已,但之后抱着它爬回位于5楼的家,可是把她累得气喘嘘嘘。

        郭采洁在片中饰演大学拳击社经理,21日她的短发造型首度曝光,短到几乎只盖到耳朵,相当俏丽可爱,采洁笑说:“很开心,这应该是我除了婴儿时期之外,剪过最短的发型!”回忆起难忘的圣诞节,她说一次是高二时她和几个好同学翘晚自习,偷偷跑去校园某处点蜡烛庆祝,非常浪漫,另一次则是2007年,她刚好在圣诞节前夕发首张专辑,圆了当歌手的梦。

        来自北京的杨子姗坦言以前从来没过圣诞节,甚至连礼物都没收过,“如果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只要别闷在家里,做什么都可以!”

来台拍戏难抑兴奋 拼命买玩命吃

        苑新雨、杨子姗对于能再度来台拍片都兴奋不已,苑新雨说上回来台湾爱上台湾的宠物精品店,“我买了10几套给狗狗穿的衣服,还有好几款香水,我的两只狗爱死了。”而杨子姗上回来台爱上台湾小吃,这回则是爱上台湾的早餐店,每天要吃上三份早餐,奶酪饼、蛋卷、萝卜糕、薏仁浆都是她的最爱,甚至爱到说:“回北京后我想开台式早餐店,一定生意兴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