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景岗山扮猩猩搞笑“捶胸” 张涵予教其变身道士

时间:2010.01.14 来源:电影网

景岗山

 
景岗山捶胸扮大猩猩“金刚”
 

景岗山

  电影网讯(图/杨柳 文/王晓娟)1月14日,一直忙于拍戏的景岗山来到电影频道,录制新一期的光影星播客。不知是不是已为人父的原因,录制现场原本酷酷的景岗山也“鬼马”搞笑了一把,大扮金刚“捶胸”状笑翻全场。在[电影网]的独家专访中,景岗山笑谈自己“酒坛菲尔普斯”的称号,并讲述了与“影帝”张涵予在《水浒传》里的飚戏感受。


景岗山

录制现场肚子“叫唤” 搞笑鬼马扮猩猩“捶胸”

  “星播客”景岗山很久以前就已跨界做过主持人,此次节目的录制也非常顺利,景岗山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不满意的地方更是自觉要求重新录制。但是在拍摄中却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原来刚从片场赶来的景岗山没来得及吃饭,在录制节目时肚子禁不住“叫唤”起来,然而敬业的景岗山还是坚持录完了所有的摄制工作。

  在为观众介绍影片《金刚》时,想不到向来给人酷酷感觉的景岗山也“鬼马”了一把,大做猩猩“捶胸”状,逗乐了现场的摄制人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其已为人父,受孩子影响染上了童趣呢?在[电影网]专访时,景岗山透露其实自己从小就很淘气,现在更“淘”了。怪不得在录制现场频频“耍宝”,原来酷酷感觉只是假象。

演绎最帅气“倒霉蛋” 张涵予教其装“道士范”

  谈到由自己担当男一号的影片《疯狂的项链》,景岗山称自己饰演了“有史以来最帅气的倒霉蛋”。在剧中,景岗山与多位喜剧老戏骨同场飚戏,自言演得“很疯狂、很颠覆”,自己也在拍摄中“偷艺”学到不少。虽然接连出演了两部喜剧电影,景岗山却笑称自己形象并不适合演喜剧,只有长成黄渤那样才能演。

  而在新版的《水浒传》中景岗山扮演了公孙胜,谈到自己扮演的角色与以往版本的差别,景岗山称此版不仅增加了公孙胜这个角色的篇幅,而且更加深入的刻画了公孙胜的智慧与谋略。在片中景岗山与扮演宋江的张涵予有很多对手戏,景岗山称跟“影帝”合作很有压力,第一次搭戏老卡词,张涵予教其“道士范”指点迷津,把自己点醒。在现实生活中,景岗山与张涵予也是“哥们”,平时经常互开玩笑,活跃片场氛围。

自称“酒坛菲尔普斯” 跨界发展难顾“老本行”

  景岗山日前大曝自己是“酒坛菲尔普斯”,为了身材形象,更自称八年没有吃过主食,每天只靠啤酒支撑。歌坛另一位巨星孙楠也是景岗山的“酒友”之一,网上更有报道称其妻子也是在酒桌上认识的,对此景岗山予以否认,称此报道完全是不实传言。当记者问到在家庭生活中谁是一家之主呢?景岗山笑谈:“用她(妻子)的话说,大事我管,小事她做主。”谈及有没有想过让孩子进入娱乐圈时,景岗山说:“做艺人是机缘巧合,一切顺其自然。”

  现在的景岗山已经成功的跨界到影视圈,参演了多部电影及电视剧。说到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时,景岗山坦言自己没有具体规划,只是想大胆的尝试各种角色。对于老本行唱歌,景岗山却戏称:“那都是孩子们的事了”,看来景岗山有意隐退歌坛,“复声”的几率很小了,不过,景岗山同时也透漏自己将有可能在电影《疯狂的项链》中“亮嗓”一把,这下歌迷朋友们有的期待了。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下一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