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宇春否认离开天娱当老板 演唱会穿裙子玩摇滚

时间:2010.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李宇春帅气登场


李宇春

        电影网讯(图/钱佳忆 文/张玮)3月10日,李宇春于自己26岁生日这天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为3月27日举办的“2010Why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造势。在海报上以一身黑白长裙装亮相的李宇春现场表示,此次南京演唱会将颇具摇滚风格,还会播放自己亲自执导的一部短片。近日有传言称李宇春与天娱公司的合约期满后会离开,对此她解释道:“现在还为时尚早,到(合约期满)那一天再说。”不过她明确地表示自己不会自立门户做老板。

李宇春否认离开天娱自立门户 现场过生日获赠贴心“豪礼”

        近日著名的“舞美师”在博客上声称,李宇春与天娱公司的合约即将到期,届时她将离开天娱,对此李宇春并没有否认,“现在还为时尚早,到(合约期满)那一天再说吧。”不过对于她将效仿张靓颖自立门户的猜测,李宇春则明确地表示自己目前没有这个打算。


李宇春


3月10日是李宇春的生日,发布会特别准备了蛋糕为她庆生

        3月10日正值李宇春26岁的生日,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为了表达自己的祝福,还特意送上了一把按摩椅,忙于工作的李宇春颈椎已经出现了问题,受到这份厚礼自然春春自然十分的开心,现场就坐了上去“享受”起来。生日当然不能少了蛋糕,五个分别写有“WhyMe”五个字母的绿色蛋糕的出现,也令李宇春喜出望外,吹过蜡烛后,这五个蛋糕就立刻被现场诸多热情的歌迷瓜分一空。

南京开唱穿裙子玩摇滚 李宇春首次做“导演”

        发布会上,身穿灰色小西服的李宇春依旧继续着自己帅气干练的风格。不过在已经曝光的演唱会海报中,白衣黑裙光着脚的李宇春却透出了几分性感,对于再次尝试裙装造型,李宇春显得十分大方,“我现在觉得穿裙子根本没必要遮掩的,这个造型其实在不经意的时候发现,但是很适合我啊。”在前几次的演唱会中,舞蹈部分占了很大的比重,此次南京演唱会李宇春表示会颇具摇滚风格,还会据此来邀请嘉宾。


李宇春吹蜡烛


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将一把按摩椅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李宇春


李宇春坐在按摩椅上十分开心
        3月27日李宇春即将在南京举行的演唱会,不仅在舞台效果上打造出了3D视效,春春还将与歌迷一起大跳可爱的“企鹅舞”,已经在电影《十月围城》中有过精彩表演的李宇春此次还当起了导演,通过短片中在南京演唱会上袒露心扉。而《十月围城》的导演陈德森也大赞李宇春非常勤奋,有如当年的刘德华一般。一直都对公益密切关注的李宇春,在发布会上正式成为了“地球一小时中国区活动推广大使”,倡导大家响应低碳生活的号召。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下一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