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沟端淳平新片曝光首张剧照 东方神起献唱主题歌

时间:2010.03.13 来源: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跃舞之夏》的首张剧照曝光

  新生代男星沟端淳平主演的新片《跃舞之夏》的首张剧照曝光。剧照上的沟端目光坚定,手举旗帜跳起“迎夜舞”,给人以勇气与希望之感,同时这张剧照也在影片官网的首页上出现。

  为该片演唱主题歌的是韩国人气团体东方神起,曲名为《With All My Heart》,整首歌洋溢着热情欢快的曲风。此首歌收录在2月17日在日本发售的新专辑《BEST SELECTION 2010》中,销量是上张专辑的350%,惊人的销售记录与影片的大肆宣传密不可分。

  影片以日本高知县的迎夜舞祭为背景,讲述了男主人公寺本新平(沟端淳平饰)的女友的妹妹不幸患上绝症,为了实现妹妹渴望再跳一次舞蹈的愿望,一段年轻人追寻梦想的青春感动故事随之展开。

  扮演沟端女友的是新生代女星木南晴夏,扮演妹妹的是7岁小童星大森绚音。除此之外,五十岚隼士、藤原龙也、宫崎美子、高岛政宏、高岛礼子等都将有精彩表现。另外,片中将出现1200人共跳“迎夜舞”的大场面,十分值得期待。

  影片《跃舞之夏》将于9月11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