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凯歌新片开机酿事故鞠躬道歉 范冰冰被吓呆

时间:2010.03.15 来源:电影网 作者:图/钱佳忆 文/张玮


《赵氏孤儿》主创合影


观礼台坍塌


数名记者和民众摔伤


《赵氏孤儿》开机仪式视频

点击观看:陈凯歌新片开机发生意外 高台坍塌数名记者受伤
点击观看:黄晓明爆《赵氏孤儿》有惊喜 陈凯歌看好范冰冰
点击观看:《赵氏孤儿》开机高台坍塌 主创明星反应各不同
 

  电影网讯(图/钱佳忆 文/张玮) 陈凯歌最新力作《赵氏孤儿》3月13日在山西举行开机仪式,却不幸发生媒体观礼台坍塌意外,4名记者和2名群众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发布会在一片混乱中继续进行,到场媒体质疑葛优、范冰冰、黄晓明、张丰毅、王学圻、海青等到场演员表情漠然,陈凯歌解释是为了稳定住局面,才会如此冷静。

  当天,数百名记者和当地数千名群众赶到现场观礼,在导演陈凯歌发言开始后,台下观众出现拥挤现象,发布会不过才开始三分钟,由木板搭成的观礼台就坍塌了,媒体、群众摔倒一片,现场一片哀叫声,场面十分混乱。随后,受伤人员被陆续抬出场外,并紧急送往医院。据主办方介绍,有四名记者和两名观众在事故中受伤,还有部分机器在事故中损毁。

  发布会在混乱中继续进行,主创人员泰然自若在台上侃侃而谈。陈凯歌当场鞠躬道歉,陈红也亲自表态,会负责到底外。不过其他主演,包括葛优、范冰冰、黄晓明等演员却没有说一句慰问的话。直到随后的媒体群访中,几人才纷纷向媒体致歉。但仍有媒体质疑,“发生意外后,为什么演员在台上的表情如此漠然?”此时新闻中心一片寂静,气氛冷到冰点,陈凯歌率先打破沉默,“因为我们更需要冷静,我们要慌了,那现场会更混乱的。”
     
        女主角范冰冰则自曝被吓到花容失色,“事情发生的很突然,都来不及反应,当时有人想让我们先走,但是我们觉得我们应该和大家在一起,所以一直留在了台上,我们会承担一切的责任!”黄晓明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如果有任何需要,请告诉我!”
 


众主创上山举行祭拜仪式


媒体将参加祭拜的主创团团围住


《赵氏孤儿》男主演葛优


范冰冰自称事故来得太突然,自己甚至都没来得及反应



面对坍塌事故,黄晓明说,“有需要,请找我!”

为高台坍塌事故向媒体致歉的当地官员

下一页更多现场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新闻】《赵氏孤儿》开机观礼台坍塌事件:


[独家组图] 陈凯歌新片开机发生意外 高台坍塌数名记者受伤

  由陈凯歌执导的电影《赵氏孤儿》3月13日下午在山西省阳泉盂县举行盛大的开机启动仪式,当地数千名群众赶到现场观礼。在陈凯歌导演发言开始后,现场媒体所处的观礼高台下的观众出现拥挤现象,并有人陆续涌上专为媒体搭建的一米多高的台子。三分钟后,媒体区木板台全部坍塌。至本报道发出时,现场已有4名记者和2名群众受伤被砸伤,被救护车载往医院。  >>详细

《赵氏孤儿》制片陈红召开说明会 承担一切损失

  3月13日下午,陈凯歌导演的新片《赵氏孤儿》坍塌意外发生后,制片人陈红到医院探望了伤者并举行了简单的媒体说明会。陈红表达了对意外的歉意和遗憾,再三表示一定会负责到底……  >>详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