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巴黎谍影》日版海报曝光 特拉沃塔光头抢镜

时间:2010.03.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巴黎谍影》的日本版海报


  好莱坞男星约翰·特拉沃塔以光头造型主演的法国动作大片《巴黎谍影》的日本版海报于3月23日正式曝光。

  该片是由导演皮埃尔·莫瑞尔与编剧吕克·贝松,二人继《暴力街区13》、《飓风营救》之后合作的第三部电影。讲述了在法美国大使馆年轻的工作人员,与老练的FBI探员共同,对抗恐怖分子的故事。

  通过日版海报可以看出,约翰·特拉沃塔扮演的在接到命令后的24小时内不眨眼杀掉26名恐怖分子的高级探员瓦克斯,与乔纳森·莱斯·梅耶斯扮演的从未接触过杀人事件的年轻情报探员理查,有着天壤之别性格差异的二人,出现在同一杆火枪之上,从而暴露出影片紧张刺激的枪战剧情。

  影片《巴黎谍影》将于5月1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观点:暴力枪战火焰嚣张,街头追车动作火爆,加长快速的剪切让人喘不过气。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