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永山绚斗首度电影挑大梁 新片热演“垒球少年”

时间:2010.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垒球少年》剧照


《垒球少年》剧照


(左起)虻川美穗子、伊藤沙织、贺来贤人、永山绚斗


  描述日本高中男子垒球比赛的青春电影《垒球少年》4月22日在东京试映,主演永山绚斗、贺来贤人、加治将树等一批新生代男星,以及作为宣传嘉宾的搞笑二人组“北阳”的虻川美穗子与伊藤沙织悉数出席。

  该片以日本佐贺县内首个设立高中男子垒球部的高中为原型,每名演员都身着垒球部的蓝色制服登场,令台下发出“太有型了!”、“太酷了!”的热情呼喊声。

  在众多新生代演员阵容中,演技派新星永山绚斗此次是首度担当男主角。永山感慨表示:“拍摄时我一直用‘一定要坚持下去’的话勉励自己,坚持到底绝不退缩。”贺来透露拍摄前演员之间的关系非常融洽,因此在拍摄期间大家合作的自然很愉快。此言一出,众演员频频点头表示赞同。

  作为宣传嘉宾的“北阳”二人,在高中时代就是很要好的垒球部队友。伊藤表示当初打垒球时,队员之间的那种拼搏团队精神至今难忘,见到这部《垒球少年》更加令她勾起当年的美好回忆。另外,近日传出婚讯的虻川,全力为影片加油打气:“这部电影肯定能够大卖!”慷慨激昂的言辞令全部演员充满了信心。

  影片《垒球少年》讲述了佐贺县内的首个男子垒球部的高中生们,以“全国垒球大会”为目标的奋斗成长物语。该片预计6月1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观点:典型的热血搞笑日本偶像剧,将激情与青春尽情释放吧!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