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香港艺人情系玉树赈灾晚会共筹善款3506万港币

时间:2010.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300多为艺人出席赈灾晚会


群星呼吁各界人士为灾区捐款


众星为灾区合唱励志老歌


心手相连情系玉树


赈灾义演现场


群星为地震遇难同胞默哀

        青海玉树地震牵动着所有中国人民的心,在全国各界人们纷纷为灾区献计献力的时候,香港的艺人也不例外。2010年4月26日,香港《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于红馆拉开序幕,逾300位华语地区艺人集合在会场内。而出席无论是天王巨星还是绿叶龙套,都统一着装,用自己的歌声和舞姿来感动人们,为玉树灾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截止到晚会结束,共为灾区筹得善款3506万港币。

        在26日的晚会上,包括成龙、曾志伟、刘德华、张学友、黎明、任达华、吴君如等300多位港台明星出席,众星在台上演唱了《红日》、《海阔天空》、《千千阙歌》、《真心英雄》多首经典老歌,用这些熟悉的旋律来为灾区的人民加油打气,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能够慷慨解囊,为灾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晚会进行期间,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人们纷纷为灾区人民慷慨解囊,截止到晚会结束时,已筹得善款超过3506万港币。而这些募捐而来的善款将代表着人们的关切之情传递给灾区人民,帮助他们迅速渡过难关,重新过上美好生活。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9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