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图]AV女星MIHIRO退役 将出演自传电影《nude》

时间:2010.06.30 来源:雅虎娱乐

朝美穗香
 
  2010年6月,AV女星MIHIRO在自己人气正旺时正式宣布放弃AV事业,转行做演员,而且她最近还决定出演自传小说《nude》改编的电影,这部电影将于9月18日上映,近日该片还公开了一张海报。

  MIHIRO出生于1982年5月,是非常有名的AV女星,今年6月她在当红时刻决心放弃AV,选择了演员道路开始自己的第二人生,目前在电影界和综艺界表现非常活跃。她目前正为东京电台的一档深夜节目做主持人,参加千叶等一些地方电视台的综艺节目,还在《周刊实话》等一些杂志做专栏,也客串一些影视剧作品。

  而电影《nude》讲述的是MIHIRO从未公开过的选择AV道路的真相,尽管下定当AV女星的决心,但是内心却十分不安和纠结。在片中饰演MIHIRO的是年轻女星渡边奈绪子,她出演过《东京大学物语》和《极恶非道》等电影,MIHIRO本人将在片中出演一位AV女星前辈。

  MIHIRO表示这次会有很多崭新的表现,她本人也非常激动,希望有更多的观众来看这部影片。这次公开的海报上,渡边奈绪子饰演的MIHORO露出一副不安的表情躺在床上,似乎在担心自己的AV作品被朋友和亲人看到,通过这部电影观众会了解到MIHIRO从一名普通少女成长为人气AV女星的道路。

下一页图片更精彩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