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网7月16日独家首播蜗婚生活《马文的战争》

时间:2010.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讯(文/谢雅巍)  “瞎搞有风险、上床需小心!”这是主演李梦男口中,电影《马文的战争》给现代人的启示。该片虽然表现的是几位主人公遇到的中年危机和他们之间的感情纠葛,但其中也不乏大尺度的激情戏。7月16日,[电影网]独家提供电影《马文的战争》的在线点播视频,该片票房成绩不俗,还入围了今年的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现在点击www.1905.com即可完整欣赏这部作品。
  
   电视剧版《马文的战争》曾在多家电视台热播,并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电影版聚焦小人物的平凡故事,激情呈现出现代人的情感危机。讲述了马文(成泰燊饰)和妻子杨欣(姜宏波饰)离婚后仍然住在同一屋檐下,因为没有新房,杨欣再婚后的丈夫李义(李梦男饰)也搬来同住。新婚的两个人为了把马文请走,不停地为马文介绍相亲对象。
  
   《马文的战争》虽然讲述的是中年人的故事,但影片中却不乏大尺度的激情场面。为了表现男主人公马文的情绪爆发,成泰燊被安排了三场激情戏,分别和相亲对象、李义的姐姐李芹(王姬饰)、前妻杨欣(姜宏波饰),让人看了脸红心跳。成泰燊表示:“马文是个平凡的小人物,被两个女人撕扯,不是幸福而是灾难!”
  
   影片运用了大量中近景镜头,让画面充满了压迫感,片中几乎所有场景,人物一定是出现在门框、窗框、镜框,甚至是形形色色的栏杆中间,让观众非常明显能感受到片中人物所遭遇的困境,体会到他们内心的焦灼。
  
   自7月16日起,您只需点击www.1905.com,即可在线收看这部反映中年“蜗婚”生活的电影《马文的战争》。同时,[电影网]也提供《叶问2:宗师传奇》、《岁月神偷》、《东风雨》、《斗牛》、《异度公寓》等诸多热门影片的视频点播,还独家推出多部电影预告片在线收看,敬请关注。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