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第三届动物与自然电影节 8月1日中国雅安开幕

时间:2010.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2010年第三届中国·雅安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节
 
  2010年第三届中国·雅安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周将于2010年8月1日至7日在中国雅安举行。雅安电影周自从2007年成功举办首届以来,到今年已经是第三届,其中原定于2008年举行的电影周因为汶川地震的原因推迟到了2009年。

  2010年8月1日,第三届中国·雅安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周将在新建成的雅安市体育馆隆重开幕,本届电影周的开幕式与央视“中华情”节目组鼎力合作,成为自电影周开始举行以来规格最高、首次在央视录制播出的一次开幕式。

  在一周的时间内,将有约35部来自中国和海外的环保影片参加展映,这些影片除了在当地放映之外,还将一起角逐最佳摄影影片、最受观众喜爱的绿色希望影片、最受观众喜爱的最具教育价值影片、最受观众喜爱的最佳自然环境影片、最受观众喜爱的大熊猫金奖影片等五项优胜单元的角逐。

  此外,本届雅安电影周继续提高活动的专业性,在8月6日上午,将举行人动物与自然影像高峰论坛,届时,将邀请著名环保纪录片制片人、动植物学专家、著名环保摄影家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环保影像在中国的发展之路。
 
  8月7日上午,“我为熊猫狂名人给熊猫做义工亲近大熊猫活动”将在雅安碧峰峡大熊猫基地举行,届时将有多位当红明星参与其中,为大熊猫做家务,并与大熊猫亲密接触。

  除了面对专业人士和明星的活动之外,本届电影周也将实施多个面向普通观众及游客的主题活动,寻找“雅安的生态印象”网络评选、“‘泰山’海归后”、“我与熊猫在一起”集影等系列活动必将掀起一轮新的熊猫热潮。

  8月7日,第三届中国·雅安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周将在雅安市体育馆隆重闭幕并宣布全部五个优胜单元的优胜影片。闭幕式上来自两岸三地的明星艺人将奉献一台精彩宏大的闭幕晚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