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Maggie Q《尼基塔》首播 傲人身材成最大卖点

时间:2010.07.22


Maggie Q主演的新剧《尼基塔》亮相动漫会
 

        美国圣地亚哥时间7月21日下午6点(北京时间7月22日上午9点),第41届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的前瞻之夜正式开始。华纳公司安排了旗下CW电视台在2010年秋季档主推的剧集《尼基塔》的公开首播,剧集由内地观众较为熟悉的亚裔美女Maggie Q,大概正是她在《碟中谍3》中戏份不多但颇为养眼的表现吸引了电视台的兴趣,并以她为中心量身定做了这部1990年吕克贝松经典同名电影的小银幕续集。剧集在大银幕上进行首播显得颇有电影的水准,在眼花缭乱的动作场面和让Maggie Q平均5分钟换一套惹眼装扮的视觉效果冲击下首播集很快过去,遗憾的是除此之外,很难说这部首播集能够抓住观众的心。

  尼基塔在脱离了杀手组织之后,开始想尽办法扳倒这个集团,并插手到这个集团参与的一个国际阴谋之中。可以说剧集的故事没有任何过人之处。但美剧的首播集如果不能一下子吸引眼球将是致命的问题,于是制片方花了大本钱通过电影级别的动作场面和快节奏来让观众无暇思考细节,加上Maggie Q那令男性观众(大多数)荷尔蒙分泌迅速提高的比基尼装扮频繁出现,很多观众恐怕到结束的时候一下子都会有猛然醒酒的感觉,只记得之前有过快感,但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发生了什么。

  CW电视台的核心观众基本都是青少年,电视节目的普遍特点是很容易找到一个可观的粉丝群体,但却始终无法在收视率上有所斩获,在国内甚有人缘的《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和《绯闻女孩》(Gossip Girl)。《尼基塔》在这一点上想必也不会例外。不过相比较2年前秋季档NBC推出的同样是以打女为卖点的《无敌女金刚》(BIONIC WOMAN)来说,不管是女主角的卖相还是剧集的制作素质(横向和首播集对比)《尼基塔》都要远胜一筹,没有突破性的剧情和想象力但好歹谍战戏和动作场面设计得还算脚踏实地。只不过也许片方也对角色的深度缺少信心,才通过这种填鸭式的高密度动作场面(大多数都在电影中能找到似曾相识的段落)来掩盖人物和剧情的苍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