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冯小刚否认“大地震”到国外评奖 徐帆受赞流泪

时间:2010.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主创合影

【点击观看独家视频】

“大地震”回京造势 冯小刚避谈“五亿”票房说

         电影网讯(图/钱佳忆 文/张玮) 7月22日,新影联•华谊影院在京举行开业仪式,冯小刚、徐帆、李晨到场祝贺。仪式后,影院还放映了《唐山大地震》,并举办观众见面会,众人纷纷表示徐帆的演技十分出众,她本人更是热泪盈眶,感动不已。而对于影片是否会到国外参展、评奖,冯小刚称:“这个电影主要是给国内观众看的,近期还没有把片子推到海外去的打算。”


冯小刚


徐帆眼含热泪与看完电影的观众交流

冯小刚携“大地震”回京造势 徐帆演技受赞热泪盈眶

        自《唐山大地震》启动宣传以来,冯小刚及徐帆已走过全国九个城市,身体力行且毫无怨言,此次回到北京势必想要为电影的宣传攻势再添把火,而活动当天恰逢影片正式上映第一天,冯小刚自然十分重视,特意在电影放映后与观众进行零距离接触。观影时,影院内抽泣声不断,观众都为影片人物悲惨的遭遇以及演员出色的演技所深深打动。

        其中最受观众赞赏的就是徐帆,在将近两个半小时的时间内,她所扮演的李元妮经历了人生巨大悲痛,全片几大哭点也基本都集中在这个人物身上。徐帆在片中更是哭戏不断,表演真挚感人,她本人对于观众的赞赏也显得十分激动,感谢之余眼泪频频在眼眶中打转,很是激动。


徐帆、冯小刚


李晨

冯小刚否认影片将到国外评奖 华谊形成电影“一条龙”产业

        除了徐帆,李晨所扮演的角色因地震失去半条手臂,断臂的形象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有观众不禁好奇如此逼真的断臂究竟是怎样得来时,冯小刚答道:“其实是电脑特技做出来的,而且之前还有一个不太认识李晨的人问我‘你从哪找了一个残疾人来演啊’?”足见形象逼真之极。《唐山大地震》在国内火爆程度无片可极,被问到是否会携影片到海外参展、评奖时,冯小刚予以否认,“这个电影主要是给国内观众看的,近期还没有把片子推到海外去的打算。”

        于7月22日正式开张的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总面积将近9000平方米,拥有20个影厅,影院每隔5分钟就可放映一部电影,每天放映总场次可达到100多场,被称为是“零等待影院”,同时该影院还实现了全国少有的购票、购物同时完成,并提供全套服务设施,包括上网、餐饮、儿童休闲区等等。此前,华谊兄弟影院在重庆等地已开业,公司也已彻底完成影片投资、拍摄、宣传、放映等一条龙产业模式。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