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女老板”空降广州 何润东、景甜聊初恋心情

时间:2010.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三位主演


三位主演按手印留纪念

        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时尚纯爱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抗震”上映天不到一周,票房一路飘红,迅速蹿升为《唐山大地震》之后最受观众关注的暑期档电影。8月3日,《我的美女老板》携主演何润东景甜吴辰君抵达广州宣传,奔走天河、金逸、五月花、华影星美等各大影城与观众进行亲密接触,心情大好的男女主演何润东、景甜首次公开与观众分享“初恋心情”。

        观众见面会上,谈到电影中何润东第一次正式接到景甜电话邀约的戏时,引发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共鸣,一位90后影迷评价说:有初恋的味道,跟自己第一次接到暗恋女生的电话时的情形简直一模一样。面对观众的真诚感触,何润东也坦言己当初在演那场戏时,就是怀着自己初恋时的心情来演绎的。而女主角景甜更说:“其实女生在电影中也能找到许多这样的共鸣,比如坐在自己喜欢的男生的后座上兜风,或者两人在海边看烟花,还有想要为他做顿饭却搞砸了的狼狈摸样,相信这些都可以唤起大家对于初恋的共同回忆。”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