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军人李准基感谢粉丝送零食 假期想去海边享自由

时间:2010.08.06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今年5月入伍的二等兵李准基表达了关于首个假期的愿望。音乐剧《生命的航海》排练现场公开活动5日在首尔南山创作中心举行,李准基在活动中讲述了入伍后的近况。

        在回答“第一次休假想去哪?”时,李准基说:“休假想去海边。入伍后深感自由的珍贵。想在海边纵情奔跑。入伍后这种愿望更强烈了。”

        李准基还向不断寄来零食的粉丝致谢说:“真担心零食吃多了会发胖。”他说:“刚入伍的军人现在最想吃的是什么呢?还是巧克力派。粉丝们都说就等着我接受队内分配的那一刻。现在我的宿舍里有好几十箱粉丝送的巧克力派。”对于“是否在和朱智勋比赛谁收到的粉丝礼包更多?”一问,李准基说:“我们自己不比,倒是粉丝有点在暗中较量。托粉丝的福,我们音乐剧中队的演员们大饱口福了,非常谢谢。”

        音乐剧《生命的航海》以1950年12月中国军队介入后朝鲜战争(韩国称6.25战争或韩国战争)最惨烈的战役之一长津湖战役为背景,描写了兴南大撤退和当时参与撤退的货轮“Meredith Victory号”的旅程。《生命的航海》将于21日至29日在首尔国立剧场上演。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