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押尾学狱中手记公开 称要一直努力争取无罪

时间:2010.08.06 来源:网易娱乐

押尾学(资料图)


押尾学在狱中的心境自白笔记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8月7日最新发售的时尚杂志《EDGE STYLE》中,刊登了押尾学在狱中的心情告白的手记,押尾学在手记中称要一直努力争取无罪。去年由于导致田中香织死亡而犯下“保护责任人遗弃致死罪”的日本男星押尾学,目前正被关押在东京葛饰区的拘留所中。

  即将面临9月3日公审的押尾学,日前曾在转交给辩护律师的狱中笔记中意志消沉地提到“已经不想再活下去了”,但是这次却又表示要积极争取无罪,可见其内心的挣扎。

  在去年的8月3日押尾学由于吸食合成麻药MDMA而被逮捕,在获刑一年6个月以后,又因延误同吸食毒品的田中香织的治疗而导致其死亡而再次被逮捕,在今年的9月3日成为第一个接受陪审团审判的艺人。据悉,在拘留所中被关押了7个多月的押尾学最近曾在写给友人的笔记中用英文写到“我太累了,已经不想活下去了”“所有的希望都消失了”等句子,情绪显得非常低落、绝望。

  据知情人士透露,押尾学小时候曾在美国生活过。出事后,他在美国的好友曾多次通过电话、写信等形式鼓励他。因此押尾学一反其消极情绪,在狱中积极锻炼身体,学习西班牙语等,更表示要努力争取无罪,希望出狱后能离开日本这个伤心地,移居国外。

  《EDGE STYLE》杂志的主编表示在本期对于押尾学长达50页的特别采访中,将会向读者剖析在作为第一个面对陪审团审判的艺人,押尾学现在的想法和感受,以及他在拘留所中度过的生活,甚至还首次公开押尾学告白自己心境的亲笔手记。多角度的报道,希望能让读者们了解到押尾学事件的真相,进而成为大家进行判断的一个参考。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