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守望者》关机 关键人物陈思成“忽悠”任达华

时间:2010.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守望者》主创合影


陈思成郝蕾


陈思成大秀舞技

  惊悚悬疑剧情影片《守望者》8月8日举行先导预告片发布暨关机仪式,导演非行,影片主演任达华、陈思成、黄圣依、郝蕾等人亮相。不同于以往小制作小成本的国产惊悚片,《守望者》投入重金三千八百万,众星云集耗时100天精心制作,力图打造内地首部惊悚悬疑剧情大片。据了解,任达华在剧中饰演一个多面性格的角色,身上背负诸多情感,而陈思成饰演的角色则是“忽悠”任达华就范,推进剧情发展的关键性人物。

《守望者》先导预告片暗藏玄机 陈思成演关键人物

  为了保持神秘感和新鲜感,该片在拍摄中非常低调,剧情一直秘而不宣,众主创更是默契地不对剧情做过多回答,而是都极力保证影片的精彩程度并呼吁观众届时到影院支持。在昨日的关机发布会上,偏方精心炮制的先导预告片让媒体提前“开眼”,暗藏玄机的剧情与紧张诡异的气氛令人欲罢不能,而究竟谁是凶手,又为什么如此,令人充满好奇。预告片中任达华的行为诡异,用铁钉敲入头颅的镜头甚是惊悚,与此同时片花中陈思成一句无心之谈的台词“那就多钉几下”令人印象深刻,似乎昭示着剧情发展的原因。主演任达华更不否认自己被陈思成“忽悠”,导演非行也表示陈思成饰演的人物非常关键。

陈思成与任达华飚戏过瘾 现场大秀舞技

  据了解,曾经荣获戛纳影帝提名的陈思成在《守望者》中的形象不同于以往,片中他与任达华的对手戏最多,也被任达华称赞演技功底深厚,二人更因戏结缘成为好友。陈思成坦言在片中过足戏瘾,不但与任达华飚戏,更与张静初热舞调情。在发布会现场陈思成被主持人要求表演片中舞蹈,陈思成声称搭档张静初不在场,顺势邀请主持人李蜜做舞伴,当场大秀探戈,令众人称赞。导演非行更是丝毫不吝啬赞美之辞,他向记者透露说这是陈思成出道以来最性感的一个角色。陈思成也笑言:“尽管这不像《春风沉醉的晚上》那样真刀真枪,但这种穿着西服、一点不露的性感才是真性感,否则怎么和张静初调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