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长春电影节颁奖礼舞美图亮相 冰雪之城全景呈现

时间:2010.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长春电影节颁奖礼舞美图

  第十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将于8月28日晚在长春五环体育馆举办,届时,两岸三地众多电影人都将如约来到这座冰雪之城,共同为华语电影加油助威。承办方还特意邀请了专门的幕后团队,将在晚会现场搭建一座充满立体感的冰雪之城。

弧形可开合大屏国内罕见

  为了呈现冰雪之城的立体效果,LED设计师特意将其设计成弧形结构,届时,现场观众将会体验到犹如球形银幕般带来的震撼效果。此外,舞台两侧的大屏还能实现可开合效果,视频影像会随着大屏的开合作出多样的变化。据舞美设计赵敏介绍,这种可开合弧形大屏在国内的晚会上都非常少见,它的尺寸达到120平米,将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感受。

视频特效打造3D梦幻仙境

  本台晚会的视频特效邀请了曾参与奥运开幕式特效制作的团队完成。据导演组介绍,晚会上即将呈现的视频特效将随着可开合大屏随时发生变化,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与晚会中的节目相映成趣。此前曾传出赵薇将以非常惊艳的方式出场,据称视频特效将在这以缓解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

  8月28日晚19:30分,电影频道(CCTV-6)将全程播出第十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
 


点击进入长春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