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芦名星新片扮“超能少女” 远赴上海拍露背写真

时间:2010.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又见七濑》电影海报




《月刊 芦名星》写真内页


  日本女星芦名星主演的最新作《又见七濑》上映在即。近日,芦名星为新潮社发行的最新一期人气mook写真集《月刊》拍摄一组抢眼写真,摄影师正是曾为影片《又见七濑》拍摄过海报的摄影家蜷川实花,此次是芦名与蜷川二度合作。通过蜷川独特的拍摄手法,将芦名星的性感美背完美呈现,同时与充满神秘感的海报风格如出一辙。

  写真拍摄地特别选在正在举办世博会的中国上海。首次来到上海的芦名星坦言,上海留给她最大印象是整座城市都充满着生机与活力,她表示在这种活力的带动下,工作起来也是精神气十足。对于与蜷川的二度合作,芦名表示与蜷川合作非常开心,虽然二人交流不多,但蜷川能够将人的内心情感完美诠释出来,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

  在影片《又见七濑》中,芦名星扮演的主人公七濑是一名有着读心术本领的超能力女孩,讲述了她与拥有同样能力的少年们一道探寻自己超能力的秘密,同时与超能力滥用的组织做抗争的故事。

  影片《又见七濑》将于10月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写真集《月刊 芦名星》将于9月14日在日本发行。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