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倩女幽魂》无视经典 众主创为赶场黑脸拒采访

时间:2010.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长春电影节报道组
         电影网讯(图文/长春电影节报道组) 8月28日,新版《倩女幽魂》在长春召开发布会,众主创不仅姗姗来迟,而且为了赶场,活动刚一结束就纷纷离场,不接受媒体采访。张国荣王祖贤合作的老版《倩女幽魂》早已成为众人心中的经典,被问及是否担心翻拍之作召来骂声,刘亦菲的回答显得对老版电影毫不介意,“原来那版也是改编自原著的,没什么太多可比性!”导演叶伟信携主演刘亦菲、余少群惠英红樊少皇李菁林鹏、王丹怡栗出席。


刘亦菲


惠英红


叶伟信

《倩女幽魂》无视经典 刘亦菲不屑与王祖贤相比

         这部由叶伟信执导的新版《倩女幽魂》自开拍之日起就成为众矢之的,恶搞的故事情节,复杂的人物关系以及十分牵强的角色选择,都使得《倩女幽魂》一片声势虽大,但支持者不过寥寥几名。

       8月28日,该片于长春电影节期间举办发布会,由于电影宣传方一直未能将时间确定下来,该活动的时间、地点再三改变,甚至到活动开始后还有部分媒体陆续赶来,对此主办方也丝毫没有歉意。

        当被问及是否看过老版《倩女幽魂》时,女一号小倩的扮演者刘亦菲则显得过于自信,“没看有没看的好处,原来那版也是改编自原著的,没什么太多可比性!”但从以及曝光的造型图中不难发现,刘亦菲与王祖贤当年的造型相差甚远,更无气质可言。


樊少皇、王丹怡栗


王丹怡栗


李菁

《倩女幽魂》角色滥情 古天乐缺席疑为片方恶意炒作

        此片开拍时就声称戏中会有很多感情戏,扮演宁采臣的余少群还自称是“小三”,而原本宁采臣与聂小倩之间单纯的爱情,也变成了聂小倩、宁采臣与燕赤霞三人之间的三角恋情,古天乐扮演的燕赤霞甚至还会上演“横刀夺爱”的戏份,融入如此复杂的感情戏,真不知这部电影是否只是借着翻拍经典的名号,让几位主演“卿卿我我”一番。

        活动当天,主演古天乐并未到场,据宣传方公布的消息,古天乐在拍戏时右脚韧带断裂,无法出席发布会。虽然古天乐已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这一消息,但片方在聚齐媒体的情况下公布这一消息,不禁令人联想到是在炒作,增加电影的知名度。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8月29日14:05 CCTV6重播第十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


点击进入长春电影节专题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