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永井大出席记者发布会 大方承认与中越典子恋情

时间:2010.08.31 来源:网易娱乐

永井大

永井大和日向千步

  被传和女演员中越典子交往中的演员永井大,30号在东京都内出席了主演日本电视台日剧《FACE MAKER》(10月7日开播)的记者发布会。在这次记者会上,永井大承认了两人之间交往的事实:“我们两人的关系非常好,请大家温和的守护我们之间的关系。”

  在永井大今年1月主演的朝日电视台日剧《上班族金太郎2》中,两人首次合作。从今年春天起就“很自然的”开始了交往。谈到中越典子他不好意思的说:“她很认真,看到她认真做某事的样子,能够让人感到喜悦。”对两人的结婚他也很积极的说:“希望慢慢的能走到那一步。”

  当天,在《FACE MAKER》中和永井大扮演的整形外科医生对戏的助手角色,通过甄选正式决定。从1350名报名者当中,女演员日向千步脱颖而出,在记者会上亮相。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