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街角的小王子》台湾热映 杨子姗演技获热评

时间:2010.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杨子姗《街角的小王子》剧照


杨子姗与杨佑宁对戏


杨子姗清纯甜美

  台湾首部“宠物愈疗系电影”——《街角的小王子》目前正在台湾地区热映,电影由新锐导演林孝谦执导,汇集了杨子姗、郭碧婷、杨佑宁、李至正、叶羿君等众多俊男美女参演。电影通过一只模样惹人怜爱的猫咪“小王子”串起了男女主角横跨十余年的浪漫纯爱故事。在片中,杨子姗饰演亮亮一角,和女主角郭碧婷饰演的小静是一对好朋友。看过电影的台湾观众均表示,电影吸引他们的不只是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亮亮与小静的亲密友情也赢得了不小的关注。观众表示杨子姗不仅长相清纯甜美,演技也十分了得。

  出演电影《街角的小王子》,子姗也面临着不小的挑战。为了演好亮亮这一角色,子姗特意提前到达台湾为角色进行准备,希望自己可以尽可能贴近亮亮这一角色的设定。在电影中,杨子姗把亮亮对小静的友情展现的真挚而又贴切,亮亮处处为好朋友着想的心情让观众也感动不已。电影上映之后,子姗的演技得到了台湾观众的认可,她也因此拥有了不少台湾粉丝,有的粉丝甚至到台湾公司门口等子姗,为的就是可以得到她的签名并与她合影。

  此外,由杨子姗参演的《近在咫尺的爱恋》也已经在内地和台湾地区上映,片中,杨子姗饰演的丁小玲是一个努力追求梦想的女孩子。这一角色要求演员既要会乐器又要唱歌。这些对本身就善于声乐的子姗来说可谓驾轻就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