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宝强确定出席金鹰奖 “许三多”将故地重游

时间:2010.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2008年金鹰奖最具人气男演员得主


王宝强将出席本届金鹰奖

  第八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将于9月21日晚,于湖南长沙举行盛大的现场直播典礼。由于本届金鹰奖是开办以来的第十年,所以此次前七届的主要获奖明星都将悉数到场。而凭借《士兵突击》一举夺得上届金鹰奖两项大奖的王宝强,也确定将以表演嘉宾身份出席本届盛典,“许三多”也将故地重游。

  据颁奖礼导演介绍,金鹰节开幕式将以“礼赞·金鹰”为主题,“今年是金鹰节开办以来的第十个年头,所以我们想把前七届主要获奖明星都请回来,目前绝大多数已确定会来。”而凭借《士兵突击》一举夺得上届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及“最具人气男演员”两项大奖的王宝强,也将故地重游湖南长沙,作为表演嘉宾出席本次金鹰奖的颁奖盛典。“许三多”再次回到金鹰盛典,也将是本届金鹰奖的一大亮点。

  据悉,本次颁奖礼明星阵容将达到史无前例的70多人,而毛阿敏罗大佑、信等歌坛巨星均在邀请之列,他们将现场为晚会献唱助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